做精蟲分離術的日子昨天是做手術的日子,早上送小朋友去上學後,回家經過龍山寺,趕緊將早上準備好的供品,放到註生娘娘的供桌上,這時才8.9點,廟裡較少人來拜,倒是來頌經的人圍了一大圈,念早經的聲音很響亮,我想現在時間沒什麼人來拜,神明應該會專心聽到我的心聲願望吧!為了安心酒店工作起見決定從前殿求到後殿的神明,通通把願望一一講一遍,最重要的華佗和註生註生娘娘和十二婆姐一定要加以乞求,還讓我求得一個聖杯,有成功一半的感覺真好試管嬰兒室的小姐說精蟲1個半小時內要趕快送去,不然會死光,約定是2:00要送到,怕超過死掉的時間,等到快接近1點的時候趕緊電酒店打工召先生回來,要他趕快做出來,好赴上2點的約,火速坐捷運到6樓試管嬰兒室,剛好2點整,但門還沒開,等了10多分鐘還沒來開門,心急剩沒20分鐘怕會精子死光,連續敲了2.3次門才有人出來開門收件,之後要我先去繳費,因為處理分離需要2個小時的時間,要我出去走走,等到4點再拿著批好價的單酒店兼職子回來讓醫生做手術,下去一樓批價 ,因早上有打電話來確認時間順便問要繳多少,小姐是說要3000,結果批價時跟我說要5000,還好我有多帶不然就糗大了,原來是我有多做一項分離篩選才會要繳這麼多,這時間去有第一名的老董牛肉麵試吃看看,我點了清燉,吃了有些失望,肉片薄薄的,吃起來室內設計也沒牛肉味,也沒什麼特別好吃的感覺反而覺得湯比肉好吃多了,麵QQ的不錯吃,但不知那叫什麼麵,不然很想去外面買這種麵回家自己煮,吃完去街上走走消化肚子的東西,再去喝咖啡聊是非,就到了約定4點的時間了,進去後小姐拿著分析好報告單來向我解說,她說精蟲活動力不好,所以把較有裝潢活動力挑出來全部放到試管裡,也沒辦法挑出男女,所以試管內有男有女,成功率是20%,我一聽差點快昏倒,那我來這裡做手術要幹嘛,不就有做跟沒做是一樣的,萬一又是女生該怎麼辦,之後醫生來了,他一次排3個人在今天做這手術,這房間剛好有3個高腳床做手術,我排第3個做,醫生看報告單告室內裝潢訴我精蟲活動力有些差,難怪都是生女生,還要回去跟我先生強調說不是我的問題,我是因為有剖腹產所以改變子宮會前頃,所以很能生,會都生女兒全都是他的問題,要我別承擔這種問題壓力,噢!他又要再講我的卵子那麼多沒捐給人太可惜了,厚!我每次都被他的幽默風趣搞的又好氣又好笑,至室內設計少讓人感覺看婦產科不是那麼可怕還會敢提出很多千奇百怪的問題和他討論,他也會笑笑的風趣的回答妳之後醫生拿了些手術的器具往子宮裡面塞,因有器具在陰道子宮裡面進行,有些不舒服和有點痛的感覺,大約10多分鐘就做好了,醫生貼心的幫我把布蓋好在下半身,要我躺約30分鐘再離開,裝潢好讓精子再裡面不要流出來,我再問黃體素要那一天再開始塞,他說要2天後,14天份的黃體素塞完後要回來看有沒有懷孕,時間到了約30分鐘後我就起身,其他人都還沒起來,會不會我起來太早了,有點擔心會流出來,這時試管嬰兒室的都關門下班了,也很晚了我就趕緊回家了,雖然手術已經結束室內裝潢了,但因為有精子活動力不佳的問題X和XY沒分離出來,怕又懷到女生,我又要擔心害怕至少要等快2個月才能知道結果,真的好煩哦!真的希望願望會實現不再煩人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設計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99zyhm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