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一 扶
  電動車撞人後立馬開溜
  熱心人一路把傷者送醫院
  □通訊員 鐘英
  本報記者 吳佳妮
  早報訊 昨天早上9點,劉大姐騎電動車經過杭州鳳起東路鐵路涵洞時,被另一輛電動車撞翻在地,倒在地上爬不起來,這時肇事的那輛電動車迅速離開,卻是兩個素不相識的陌生路人,幫忙把劉大姐送進了醫院,並且忙上忙下,直到劉大姐同事到來。
  昨天上午,在浙醫二院,劉大姐正在醫院急救中心做檢查。她躺在病床上,面色蒼白,臉部還有擦傷。
  病床兩邊站著一男一女,劉大姐告訴記者,自己並不認識他們,他們卻一直幫忙跑上跑下,推著病床出入各個檢查室,替劉大姐去交各種費用。
  “我摔倒的時候,他們過來,把我扶了起來,問我怎麼回事。”劉大姐說,“我整個人都靠在他們身上,他們幫忙打了120,還幫我報了警。120救護車來的時候,他們一起跟過來,陪著我到現在。”
  記者瞭解到,這兩位熱心人,分別是孫大伯和餘大姐。
  昨天早上,孫大伯到秋濤北路佳好佳裝飾市場買點東西,結果剛走到風起東路鐵路涵洞下,就看見劉女士躺在地上,“看見了就肯定上去幫忙的。”孫大伯說,同樣熱心的還有餘大姐,餘大姐早上趕著去上班,但看到劉女士一個人無助地躺在地上,也上來扶了一把。
  醫院的移動病床有點重,碰上坡道,孫大伯把著床頭,餘大姐拉住床尾慢慢地走,生怕把劉大姐顛簸痛了。中午11點半左右,劉大姐同事來了,兩位好心人默默地離開了。
  不過,孫大伯和餘大姐有點遺憾的是,沒能看見那輛肇事的電動車。
  鳳起東路鐵路涵洞附近的一名保安告訴記者,事情發生得太快,他趕到的時候,肇事的電動車也已經不見了。對此,交警部門將進一步調查。
  經醫院檢查,劉大姐為鎖骨骨折,目前已入院治療。
  (原標題:電動車撞人後立馬開溜熱心人一路把傷者送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99zyhm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