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聚餐今天是我進公司以來,第一次參加公司的員工聚餐,聚餐地點選在新店北新路一段上的『陶一軒』,約定中午12點到達,我到達時才只有9個人在場而襯衫已,我是第10個,後來陸陸續續人才到,原本應該有19人,有4個人因為有事不能來。 員工聚餐的經費由來,是從公司裡不要的紙箱,由打掃的阿姨,拿去公信用貸款司後門的資源回收賣,給阿姨抽一點,每次累積一定的金額,平均分攤各部門,才拿出來給員工聚餐。 『陶一軒』是吃火鍋,但不是自助方式,要向服務生點網路行銷好才送來,送來的量都是少少的,每次都要點,有點麻煩,不過蝦子倒是很新鮮,還活跳跳,我覺得好吃程度普普通通。 今天還蠻開心的,因為很久沒被別人澎湖民宿讚美了,而人過了一定的年紀就想裝年輕,連穿著也如此吧!我的穿著讓公司年輕小夥子驚艷,直說我今天穿的好「可愛」,讓我心裡暗爽許久,不過他後來租房子補上一句:「妳年輕時一定很漂亮。」我哩勒………,那現在年紀大了,不就是………,真是的,有如此大的語病。 原本猜領班情緒反覆無常,像是天蠍座,酒店兼職結果今天才知道不是,而是牧羊座,不過倒也蠻像,因為牧羊座的人,也是很龜毛的 主管要我們多吃一點,因為接下來的日子,每天都會很忙,我想也是,最結婚西裝近天氣變熱,訂購的人也變多了,上禮拜有一天是53車,那天忙到晚上8點半才下班回家,人累到翻,手指頭麻痺,感覺已不像是我的手。 不過雖累,但聽到賣房子要加班還是很開心的,因為正職人員平日上班要多一個小時,後來就根本不需要我這計時人員,留下來加班,只有車數多時才需要我,我開心,因為加班人雖房地產累,但代表我荷包滿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99zyhm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