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好像很多人都以為我很閒...殊不知這是個七點上班、六點下班的行業,中午沒有休591息時間在這一天11個小時當中,如果有的休息,那是幸運除此之外,下班後還得待命,且G2000公司生活劃分不清。你永遠無法滿足客戶的需求、沒有自主權、你的客人,有最大的權力酒店打工......什麼?假期?見鬼了...第四年了...我連病假都不敢請......寒暑假?不要想太多售屋網好嗎......什麼?這是責任?見鬼了......一天已經賣給你11小時,你還要怎樣禮服...............有多少個日子,我是到中午才吃第一餐?又有多少日子,到晚餐才吃第小型辦公室一餐?有幾次,連去廁所都來不及?我花了多少心思,那是我該做的,我甘願,但是吳哥窟......這樣予取予求......同樣的事,發上在你們的女兒身上,你們是否願意?人家說,G2000做一行、怨一行我只做了這一行,已經對它怨入谷底......


.msgcontent 賣房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591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99zyhm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